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洲·御墅湾:厦门双飞品质之旅 引领豪宅榜样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8 16:52

为了让消费者对华洲集团开发的产品特征有一个更为全面、具体、形象、深入的了解,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华洲御墅湾邀请了VIP客户乘飞机前往厦门,感受华洲集团的品质与追求。

此次品质之旅路线精心安排,参观了与华洲御墅湾源于同系的豪宅标杆项目-厦门中骏天峰,不管是园林景观,物业管理还是建筑品质,都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评价。在品质之旅的参观过程中,世界物业太平戴维斯的“生活管家式服务”、“一站式服务”、“个性化服务”等理念,让客户们从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世界的尊崇品质。同样选用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的华洲御墅湾,也让准业主们对未来小区的品质生活有了更多信心和更大的期待!

华洲集团在上饶打造了一个3.7万平的低密度巴厘岛江景豪宅!超豪华专属会所、室内游泳池、阳光式地下停车场、同纬度移植园林植被、马赛克外墙瓷砖、贴心的指示路牌、中空LOW-E玻璃等等小细节都体现了华洲集团的人性化设计和用心管理。

参观结束之后,客户们由豪华大巴接送,前往赣湘楼就餐,并开始了厦门著名景点的游览,从南普陀风景区、到曾厝垵民俗街、再到环岛路海滩,游览、观海、合影……让客户们再次感受到厦门滨海之城的美丽,最后华洲集团还为客户们准备了厦门特产作为伴手礼,有鼓浪屿馅饼、海鲜鱼干、金门供糖等等,客户们无不称赞。客户团中的陈女士还表示,回去不但自己要买一套,还要推荐朋友也买一套,相信置业华洲御墅湾是一次明智的选择。

售楼地址 :五三大道与三清山大道交汇处,博悦酒店对面

售楼电话:0793-821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