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槠溪·碧水相邻1月份 工程进度

房天下  2016-01-26 16:51

槠溪·碧水相邻,房如其名,坐落于槠溪湿地公园旁,天然氧吧,与大自然交相辉映。名副其实碧水相邻。购房可享9.9折优惠,总价减2万!

22号楼王现已全部封顶,窗户即将全部完工。楼王位于项目中轴,宛如帝王宝座君临天下。直面千亩湿地公园。前后视野无遮挡,采光充裕,藏天纳宝

中央全景楼王,以奢华的景观视野, 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生活方式,户户高赠送面积,直面千亩公园全城视野,打造顶 级生态宜居环境。92-142㎡超高性价比景观美宅!央景楼王N+1户型设计,超高面积赠送,成就上饶西城性价比之王。 高户型赠送面积达36㎡,赠送率高达25%,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了更加自由宽敞的居住空间;在户型设计上,对主卧、客厅等区域重点优待,形成 生活动线,真正具备性价比与舒居品质。

楼盘地址: 上饶县东升路湿地公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03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