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速度 感动上饶 不是说说而已

房天下  2016-01-29 09:49

就在半年以前,还有很多上饶人坚持认为,万达2016年开业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因为这不可能!这么大的一个项目,这么多复杂工作的协调推进,行业里没有一家开发商能够这么短的时间完成!”如今,距离上饶万达广场开业还有不到10个月的时间,75万平方米的上饶万达广场已于近期全线封顶。上饶房地产业内的质疑,此时已全部变成了惊愕和赞叹。上饶人也终于明白,“万达速度”并不是说说而已。

按照行业一般规律,一年的开发量大概在10到15万方左右,上饶万达75万平方米的工程,换做其他开发商至少需要7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万达只用了短短的22个月就做到了。这不仅是上饶神话,放到房地产业界,也很少有开发商能够做到。

“万达速度”为什么会这么快?上饶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言:“万达人说话做事有一个原则:说自己做到的事,做自己说过的事。说什么时候建成什么时候开业就必须什么时候建成什么时候开业,这是我们给上饶的承诺,我们必须说到做到。”

“这样高速的推进,决策必须要精准,管理必须要精细,这是前提。”该负责人表示,“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所有环节上的所有人员,都以高的热情去参与项目。热情表现在哪?就是我们的“5+2”和“白加黑”的大会战工作模式,对别人来讲是一天,对万达来讲就是2天。”

所谓5+2,就是5天工作日+两天休息日;所谓白加黑,就是白天和黑夜。这样日以继夜的努力,是为了向上饶兑现一个新中心的承诺。

速度也需要强力的后盾作为保障。而作为全球大不动产运营商,万达集团有足够的资金流来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上饶万达的合作方,从设计、施工、监理,到原材料供应商,都是从品牌库里严格选择,都具备打大仗、打硬仗的能力。超过常规工程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加上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主动服务,成为项目快速推进的坚强保障。

为什么要快?因为有需求,有期待,为的是消除市民的疑虑,为的是谋民利得民心,为的是树立城市典型赢得认可,为的是提振业界和项目攻坚的信心!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如今的上饶万达广场已成为上饶城市发展的一面旗帜,给上饶带来的意义远远超过其他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