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嗨爆盛夏!友邦感恩全城

房天下  2016-08-15 09:45

友邦地产|啤酒音乐节第二站——田墩


高温的夏天,吹着徐徐凉风,吃香气扑鼻的烧烤,喝畅爽醉人的啤酒,看精彩绝伦的演出,当是人生一大快事也!

盛夏烧烤与啤酒更配哦!

无烧烤,不夏天!7月13日晚,友邦感恩全城,啤酒烧烤音乐节第二站走进田墩!


现场肉香、酒香、音乐在火热的气氛中散落,专业的烧烤团队,多样的烧烤品类,狂欢的乐队齐上阵、满足味蕾的同时,让夜晚时光也变得不同寻常。

演出盛宴 释放活力

现场更有劲爆演唱嗨翻盛夏,酷爽啤酒和狂野乐队进行激情碰撞,带给你酷炫的视觉盛宴,让你尽情倘佯在欢乐的海洋里!

狂欢仍在继续,赶快来参加吧!
期待与你来一场完美邂逅!
友邦传奇致谢全城
第三站
8月20日走进友邦玫瑰公馆!
8月20日走进友邦玫瑰公馆!
VIP贵宾门票免费攻略

1、即日起,连续转发本条微信三天,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可获得贵宾门票一张,免费领取周末狂欢活动门票一张,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即日起至8月,友邦皇家公馆老带新全面升级,老带新购清凉特价房,各送清凉空调1台!

开心的事情要分享出去
还等什么呢?
8月20号8:30-17:30,
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地点】
上饶市友邦玫瑰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