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兴旺共成长喜迎首批建材商户进场装修

房天下  2016-08-16 11:26

贺:与兴旺共成长  喜迎首批建材商户进场装修

兴旺国际建材城开业在即,2016年8月16日,兴旺国际建材城9号、10号、16号、17号四栋商铺盛大交付,批入驻商户择吉时进场装修,正式开启与兴旺携手发展、共享未来的步。

末伏难耐、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仍不及工地现场几十户商家的热情。吉日择吉时,吉人共吉事:8点16分,交付仪式正式开始,鞭炮齐鸣、掌声雷动!欢乐的笑脸、激动地呐喊烘托出了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现场,喜庆的氛围渲染整个城南!

仪式过后,首批进场装修商户与越兴集团高层领导在兴旺国际建材城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会。越兴集团总经理陈彬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向首批进场装修的商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商户们的信任与厚爱。越兴集团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入驻兴旺国际建材城的商户朋友们。

首批进驻兴旺国际建材城开展装修工作的商户表示,很高兴见证兴旺国际建材城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很高兴与兴旺国际建材城一起成长、一起发张、一起创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