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昨日,葛仙翁显灵了,近百人被赐福!

房天下   2016-08-18 09:15

葛仙翁显灵了
在一百名大学生身上应验

 2016年8月16日下午,上饶市葛仙山灵宝基金会成立暨2016年度资助百名大学生捐赠仪式举行。江西省民宗局巡视员肖争鸣,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陈红卫道长,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饶爱京、副秘书长毛祖宾,市统战部副部长张著权,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祝美清,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胡锦斌,市民宗局副局长黄忠坤,铅山县副县长王媛、葛仙山寺观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绍华道长,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总经理杨智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在讲话中,对上饶市葛仙山灵宝基金会成立的表示祝贺。他希望上饶市葛仙山灵宝基金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行道立德,济世利人”的公益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爱心力量,营造和谐社会。

在仪式上,饶爱京在致词中指出,上饶市葛仙山灵宝基金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公益文化内涵的博大精深,基金很好的融合了葛仙山寺观的道教文化、市红十字会的救助网络平台和鑫邦实业集团的爱心资源优势,三方共同构建一座爱心桥梁,动员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参与捐资助学、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帮助困难学生圆大学梦,希望基金的发起方能管好、用好救助资金,尊重捐方意愿,坚持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体现救助公平。

受助学生代表陈建强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社会爱心人士,同时感谢灵宝基金的成立为贫困学生提供了接受帮助的平台。自己也会更加坚强、自信,努力学习,将来能更好的回馈社会。

上饶市葛仙山寺观管理委员会、江西鑫邦实业集团分别向葛仙山灵宝基金捐赠

仪式现场,省民宗局巡视员肖争鸣做了讲话,同时上饶市葛仙山寺观管理委员会、江西鑫邦实业集团分别向葛仙山灵宝基金捐赠30万元,用于资助百名大学生。此次活动是由葛仙山寺观管理委员会、江西鑫邦实业集团、上饶市红十字会共同发起的。

感谢葛仙翁
感谢爱心企业
感谢红十字会

【友邦玫瑰公馆】首批楼王101-125㎡暨loft非毛坯公寓5千抵2万全城火爆认筹中!

【友邦玫瑰公馆】4.5米层高·一房变三房loft非毛坯公寓效果图

福利!福利!福利!
1.关注“友邦玫瑰公馆”——报名“健身达人”微信投票活动,活动中票数达到28票,即可免费领取本周六暖场活动——价值68元的霸王餐活动门票一张和现场活动抽奖券一张!
2.霸王餐数量有限(限前100名),先到先得;(微信号报名重复无效,领取时间8月17日-19日)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活动地点
龙潭湖公园北300米(友邦玫瑰公馆营销中心)
833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