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友邦生活广场“年8%” 铺王火爆认购中!!

上饶房天下  2016-11-28 16:05

年8%稳定

财富友邦

11月26日,友邦生活广场在友邦皇家公馆8007元/平方米[广信]友邦皇家公馆0套在售售楼部隆重举行“友邦生活广场年8%价值发布会“。作为友邦地产扎根西城的匠心钜筑,活动备受期待,高朋满座,商铺认购气氛十分火爆。


领导致辞

发布会在优美的敦煌舞中开启,首先是友邦地产江总先生致辞。江总表示,友邦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一级开发资质企业,致力于为上饶人打造幸福人居社区,本次推出的友邦生活广场,将引领西城的商业发展,友邦地产将和上饶共同腾飞。

六大保障

友邦生活广场陈总也为现场朋友们带来专业的介绍和分享,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友邦生活广场的年8% 的六大保障体系。

未来前景

据了解,目前友邦生活广场共吸引了700余户意向商家登记,而友邦生活广场商铺不到100个,8户商户争抢一个商铺,友邦未来 无限。

一元竞拍

发布会现场,友邦为感谢上饶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准备了暖冬好礼一元竞拍,现场客户连连举牌,拍得自己心意的礼品带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