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旺国际建材城12.21开业动员大会盛大召开

上饶房天下  2016-12-01 12:04

11月29日晚,兴旺国际建材城12.21开业动员大会在广丰永利大酒店盛大召开!


由越兴集团投资开发的兴旺国际建材城作为广丰区城南新区的龙头市场项目,定位为2015年重点开工建设项目,是广丰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划行规市项目。2015年8月26日,兴旺国际建材城项目正式启动,在区政府大力的支持下,兴旺国际建材城已成为广丰建材家居行业的名片,率先带动城南市场商圈的蓬勃发展、迅速崛起。目前,兴旺国际建材城招商率达95%以上,已经入驻218家国内外一二线建材家居品牌。兴旺国际建材城另外规划建设了两幢18层的双子塔楼,其中一幢规划为广丰建筑业总部经济大厦。

会议上,越兴集团董事长陈成炉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在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陈成炉董事长表示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并号召全体同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把这20余天的时间安排好、利用好,争分夺秒、众志成城,团结协作。陈董事长坚定的说:辉煌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客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攻不下的堡垒!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我们必将再创辉煌。胜利,也必将属于每一个越兴人!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带领自己的团队到动员大会的舞台上铿锵有力地喊出自己部门开业奋斗的口号,兴旺国际建材城物业部团队在誓师环节压轴出场,庄严地在现场宣誓,气势凌云,声冲九霄。后,开业活动总协调金岩峰、叶物茂,副总指挥陈建斌、汪建军、周礼虎五位领导,从越兴集团总经理暨活动总指挥陈彬手中接过锦旗,坚定无疑的表达了对建材城开业成功之信心和决心。


▲ 总经办宣誓


▲ 兴旺地产销售中心宣誓


▲ 兴旺名城销售部宣誓


▲ 财务部宣誓

▲ 采购部宣誓


按揭部宣誓


▲ 成控部宣誓


▲ 工程部宣誓


▲ 招商部宣誓


▲ 运营中心宣誓


▲ 后勤部宣誓


▲ 物业部宣誓


▲ 越兴集团合作公司宣誓


▲ 总指挥授旗于两位总协调、三位副总指挥

集团总经理陈彬在会议上做重要总结讲话,深刻透彻地分析了当下的环境,大胆而坚定的展望了项目的未来,表达了“不畏困险,誓保开业”的决心和魄力,要求全体越兴人顽强拼搏,坚决奋斗,全力以赴迎接挑战,12月21日,将好的面貌展现给广丰老百姓,让广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价格优、质量好、选择性全面的建材家居产品!


▲ 总经理陈彬先生作重要讲话


▲ 总经理陈彬先生带领越兴人作集体宣誓

这一刻,全体越兴人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满腔斗志,动员大会在经久不绝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FM909私家车悦电台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FM909私家车悦电台当家主持亚楠亲临现场,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了有趣的互动。


▲ FM909私家车悦电台主持亚楠与公司领导互动

据悉,开业当天知名大牌齐汇聚、6重豪礼送全城,更有影视巨星 空降现场、倾情助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