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到安驰公司走访调研

上饶房天下  2017-02-16 09:18

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深入上饶经开区安驰公司走访调研,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指导加快发展、壮大产业。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等陪同调研。

在安驰公司厂房内,赵力平部长认真听取了安驰公司董事长温显来、总经理徐小明、副总经理谢佳关于项目建设、产品研发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参观了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当赵部长了解到安驰公司是由江西知名企业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上市公司高管团队投资创立的一家集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新能源科技公司,同时项目从动工建设到今年4月将投产,历时仅9个月,大幅度领先行业建设速度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建设速度和科技创新力度。

赵力平部长强调:新能源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围绕市场需求,依托核心技术,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要做强品牌优势,围绕核心产品,促进产业链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赢得主动,把产业做得更大,把企业做得更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