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旺国际建材城创业孵化基地即将成立

上饶房天下  2017-02-17 14:50

2017年伊始,广丰区劳动就业局本着“早谋划、早践行”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践行指导就业创业服务工作。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明华、区劳动就业局局长张云发、区劳动就业局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美琴一行,深入兴旺国际建材城实地指导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建设工作。

张云发局长在考察指导现场,询问了建材城关于经营商户的支持政策以及对经营户贴息贷款政策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兴旺国际建材城要切实落实对中小经营户的扶持政策,张云发局长在考察现场表示,区劳动就业局将在兴旺国际建材城建立创业孵化基地,更好的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支持。

据了解,区劳动就业局计划利用三年左右时间在全区实现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全覆盖。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的全覆盖将有利于完善我区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提升我区基础就业服务水平,打造出“一公里”就业服务圈,让就业服务真正贴近群众的家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