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友邦环球之旅:竟然是泰国?屌爆了!

上饶房天下  2017-02-20 15:14

每年1月、2月,
是去泰国旅游的季节。
迎接新的一年,
似乎我们还差一场的收官旅行。
萨瓦迪卡,去泰国吧!

泰国

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
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
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

“天使之城”曼谷

曼谷的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穿黄色袈裟的和尚在曙光初现中沿街托钵,是一幅历久不衰的景象;高耸矗立的大型建筑,强调着城市奇情与超越时空的景致,刻画出曼谷的特殊风味。

“东方夏威夷”芭
雅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印度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是东南亚热度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

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普吉岛是泰国的海岛,也是泰国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普吉岛无可挑剔。

位于泰国南部的甲米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点缀着这片海域。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这里到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人妖(泰语叫:GRATEAI。英语:SHEMALE)主要指的是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其中部分是变性人,而大部分仍然是“男人”,只是胸部隆起,腰肢纤细,全丧失了生育能力(仍然能够射精),大多人妖都很漂亮,外表上和女性区别是通常手脚较大,并可通过声音鉴别。


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

有没有很心动?
想立马体验的亲们
2月25日(13:00-17:00)
【友邦玫瑰公馆】售楼部
体验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节

真的“泰”开心了
【友邦玫瑰公馆】诚挚邀您2月25日(13:00-17:00)
体验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节
分享本条微信三天,即可在2.22-2.24至友邦玫瑰公馆售楼部领取《泰国风情节》门票
助力泰国游
春节热销2.6个亿
【友邦玫瑰公馆】新品101-125㎡双景楼王,紧急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