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高兴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上饶房天下  2017-02-22 17:41

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陪同调研。

李高兴一行对我局房产交易中心以及服务窗口进行了视察,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鹏就我局的基本情况、2016年主要工作、2017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李高兴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房管工作是一项集综合性、系统性、政策性、法规性、专业性为一体的工作,牵涉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过去的一年,市房管局紧紧围绕房管中心任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协调解决中心城区14个问题楼盘的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物业管理以及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被评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在年度巡查“12+2”对24个市直部门考核中位居第二。特别是棚户区改造工作,获得了省委鹿心社书记、省政府刘奇省长和郑为文副省长的高度评价,同时被市委马承祖书记总结为全市六大工作亮点之一。李高兴认为,过去一年房管工作成绩可喜可贺、可嘉可奖、可圈可点,这得益于以邱鹏局长为班长的班子成员的团结带领,更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李高兴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一如既往地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二是稳定住房保障,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是继续抓好小区物业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四是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和数据库建设;五是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妥善处理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六是督促同心景苑公租房项目合作单位尽快完善项目土地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顺利推进。(局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