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车位,一种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上饶房天下  2017-06-23 08:54

近两年来
私家车的数量在直线飙升
汽车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
而用以规划车位的土地却越来越稀少
因此
停车成了每一位车主面临的难题

车位  很重要


缺少了专属地下车位
爱车风吹日晒、雨淋雪埋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
都会提前老化
缺少了专属车位
每天总要兜兜转转找地停车
一不小心还被贴罚单
莫名其妙又被刮花蹭伤

给爱车一个家
冬暖夏凉,舒适便利
物业专管,安全放心
有了专属车位
每天回家再也不用为爱车操心
车位 空间巨大

车常有,而车位不常有。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家庭标配一辆汽车就像自行车一样普遍,有些家庭已经出现多辆车并用的现象,车位抢手程度可想而知。于是车位便开启了投资的新篇章。

从潜力来说,好车位的投资价值不亚于住宅。成本远低于商品房,投资车位纯粹的普遍在4%-5%,未来潜力更为巨大,投资稳定、风险小,更适合小投资者的需要。

毕竟城市的土地空间有限
在满足了居住、商用和公共需求后
留给汽车的空间已经不多了
物以稀为贵适用于任何时代
车位的价格已经开始预热
而你准备好沸腾了么?
 没车 也要有车位
即便是现在没有车
投资车位一面金
一面坐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将来有车留着自用
也是有备无患的明智选择

你需要一个优质的车位
 而你选择好了么?
业主情况 买不起

大多业主表示买了房后经济能力有限
想买车位有心无力
友邦皇家公馆8007元/平方米[广信]友邦皇家公馆0套在售】了解到业主的情况
推出了
首付1.5万起购车位
3年120%无理由回购
“0”风险抢购
友邦皇家公馆8007元/平方米[广信]友邦皇家公馆0套在售 至臻车位

免责声明:①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②本广告房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③本广告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④本广告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以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