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风向有变一铺养三代现如今还行得通吗答案在这里.

上饶房天下  2017-06-26 09:00

最近,
不少人关注商铺类投资产品。
很多买房人在后台提问,
商铺真的能买吗?
如果想在上饶买商铺,什么楼盘值得投资?
提到商铺,争议很大。

有人说买商铺等于入坑,风险太大,一铺养三代的时代早就过去了;

也有人说一套好的铺子,的确能带来稳定且不错的,不管是作为工资性收入的补充,还是用来抵贷款都挺好的。

今天小万就来聊聊商铺:

一铺养三代?

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租金随着CPI的增长,每年都涨,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在众多房产投资商看来,所谓“一铺养三代”,是指商铺投资具有以下一些优点:

❖  投资商铺具有稳定性,风险少,除非发生地震、塌方等不可抗拒的自然因素,商铺几乎没什么风险。不管是小区底商、临街商铺都设置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有人那就需要油盐酱醋茶,小吃店、中介、理发店、超市等,都会蜂拥而至来租铺子。

❖ 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人口的涌入成熟而不断。例如小区底商,随着业主的入住,人越来越多,铺子也会越来越之值钱。

❖ 商铺具有投资潜力,目前在国内,商铺投资的概念还未全面普及,价格还有较大的空间。随着住宅价格的水涨船高,商铺的价格会随之更高。

目前,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

目前国内的投资渠道有:银行存款、股市、期货、基金、黄金、收藏品、房产。

❖ 银行存款利率最近保持很低水平,随着CPI指数超过了3%,中国的负利率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通货膨胀不可避免的就要来到,存在银行里的资金会越来越缩水。

❖ 股市、期货、基金风险很大,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行情暴跌,给很多投资者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 黄金只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且就目前的黄金市场来说,国际金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即将有一个回调的过程,现在买黄金就有可能被套住。

❖ 收藏品要求投资者有很强的专业眼光,这个市场鱼龙混杂,假货泛滥,一不小心就会受骗,花很大的价钱买回一个不值钱的赝品,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而且收藏品更加需要伯乐,也许你看来一文不值,但是懂行的人看来价值连城,所以遇到懂行的人也需要时间。

❖ 房产是人们普遍认为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一个投资产品,尤其是好的商业地产可以让你的资产保值、增值。这也是为什么最近投资商业地产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

投资,本身就是一道选择题

就目前上饶房地产市场而言,6月6日碧桂园5.78亿元上饶三江DEA2017020约89.7亩地块,就已经宣告了上饶房价万元时代的正式到来,一套好一点的住宅总价轻松过百万。而如今,万达沿江铺总价仅96.8万起,只要花住宅的价钱,就能买到万达的铺!机会难得,还等什么呢!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上饶万达广场上饶万达广场30000元/平方米4.08上饶市滨江西路万达商圈400-176-0760 转 805705投资有限公司补充说明。以上为截止2017年6月24日的情况。

上饶万达广场4.08分

上饶市滨江西路万达商圈
4008132766 转 805705
在售商铺信州区
30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