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体商业能秒杀电商?这里藏着巨大的财富秘密!

上饶房天下  2017-06-27 16:37

在国内,电商们在自造的一“节”又一“节”里赚了个盆满钵满,反观另一面,实体零售业却也经历了一“劫”又一“劫”。传统零售业面临困境,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究竟原因何在?很多人认为,飞速发展的电商是罪魁祸首。

但在日本,面对电商的冲击,实体商业并没有如我们那样造成国内“一筹莫展”或是“惶惶不可终日”等境地。而且在全球电子商务持续升温的当下,还愈发显示出其价值感和生命力。

日本是亚洲现代意义上百货店的发祥地和成熟地,有百年历史。渠道密集,情感纽带强,日本大多顾客看重消费互动体验,因此实体商业有着一定的基础。

另外,日本的购物中心会与时俱进,植入了实时科技和实时理念。融入各种社会功能,吸引更广区域的消费客群,增加消费粘性,如今已成为了大阪一大热门旅游地。

品牌众多,却绝无次品、假货

日本实体业最靠谱的一点是绝无次品和假货,日本商家对商品质量把关严格,如果你在大商场买到残次品,不但会得到大额补偿,经理还得亲自上门道歉。

物品使用的电子价签随时更新,售卖的水果蔬菜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不二的品质,上等的质量,也是日本实体业能屹立市场不倒的主要原因。

在日本,消费者购物后,如果不想拎着大包小裹回家,可以委托商场打包送货上门。这一服务并不局限于家电等大件商品,任何服饰、鞋子、皮包、日用品等等都可以直接送到客人家中或酒店房间。

而近年来,日本的很多实体店合作都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和实体店同步销售的服务。消费者从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的商品可在该百货店的实体店取货,实体店内断货的商品也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选购。

中国实体商业未来应该怎么做?

对比起日本,中国的实体商业历史比较短,缺少有名望的大型实体门店,零售渠道分散不成体系,情感纽带相对较弱;而万达已成为财富的标志,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名副其实的金字招牌。商管团队的全程科学运营,统一策划、招商,花样百出的旺场活动,导入大商业客流,人气、商气、财气三气合一,解决业主后顾之忧!

当然,任何商铺都是需要培育期的,十六道金街商铺不是“神仙铺”,自然也不会例外。目前,十六道金街招商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已有禧福珠宝、美吉姆早教(1000㎡)、好利来、卡拉多、意诺、唐三彩、贝凯雅等品牌商家签约入驻,随着万达华府业主的陆续装修入驻,加上即将交付的万达公寓以及周边恒大名都恒大名都12000元/平方米4.66上饶市茶圣路南侧,明叔路西侧0793-8233333、御景新苑工程建设的不断推进,十六道金街腾飞指日可待!

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上饶房地产市场而言,6月6日碧桂园5.78亿元上饶三江DEA2017020约89.7亩地块,就已经宣告了上饶住宅房价万元时代的正式到来,一套好一点的住宅总价轻松过百万。而如今,万达沿江铺总价仅96.8万起,只要花住宅的价钱,就能买到万达的铺!机会难得,还等什么呢!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上饶万达广场上饶万达广场30000元/平方米4.08上饶市滨江西路万达商圈400-176-0760 转 805705投资有限公司补充说明。以上为截止2017年6月26日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