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厨房,也可以神清气爽

上饶房天下   2017-07-14 09:14

一踏进油烟味儿重的厨房就让人心情烦躁,因此厨房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给人一种清爽简洁的感觉。特别是对于小户型来说,如何才能在面积有限的厨房空间内营造出舒适的烹饪环境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小户型厨房设计案例吧,相信能够给你一些灵感。

实木的橱柜将抽油烟机也隐藏了起来,整个厨房一眼望去都是横平竖直的整齐感,每个橱柜都设计了宽大的拉手,可以随手挂放毛巾、围裙、抹布。

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装修,形式虽然简约,内容却不简单。如果仅仅在形式上追求简约风格,却抛开厨房实质的用途,那么这样的厨房装修就是失败的。对称的高柜设计,隐藏洗手池下水管道的双开门橱柜设计,以及三斗抽屉设计,将这个简约的小厨房的功能增大。

天青色的台面与淡雅的壁纸墙衬托出整个自然清新的小厨房环境,良好的采光让空间更通透。花瓣状的灯具给空间增添了复古感,绿色玻璃上柜使自然气息更浓密。

厨房是所有的空间环境中最容易藏污纳后的地方,重油烟区油污不但难清理,日积月累会让人产生厌倦,因此清新干净是对厨房设计的基本要求。这个小空间的灶台很特别,不仔细看以为是洗衣机,所有控制按钮都设计在一边,共有4个灶台,烧水、烹饪两不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