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多了一个 头衔!这样的上饶你 想不到!

上饶房天下  2017-10-18 19:39

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圆满落幕啦
与此同时带来了一个振奋全上饶人的消息!
咱们上饶喜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据了解
这是我市继荣获
“中国 旅游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等一系列殊荣后
获得的又一殊荣
从今天起
请叫我“国家森林城市”

此处省去一万字激动心情的表达
我们先来看看国家森林城市是个什么东东

生态文明的程度一直是大家所在意的
目前我国评价一个城市绿色生态建设的 荣誉
就是【国家森林城市】

饶城森林公园——天然氧吧城市

上饶一直视生态 为 的发展 ,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大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叫响并做大上饶生态品牌。作为国家森林城市,上饶拥有丰富的森林和湿地资源,市区内更有多座山脉环抱,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共44处。

上饶能得到“国家森林城市”之名,得益于这一方山,更得益于这千古一脉之活水。2016年,上饶市城区优良空气天数达300天以上,占全年天数的80%以上。山水交汇让这生态环境更显灵动,空气质量更是连年创优,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城市。上饶 敬爱这一方水土,更是倾力打造沿信江总长2105公里的绿化带,采用近自然的水岸绿化模式,形成城市特有的水源保护林和风景带。

三江沿江公园带——绿色城市新名片

三江交汇之处,信江河与丰溪的交融一带,更是上饶绿色生态建造的核心。在整个饶城未来沿信江以"Y"型发展的大背景下, 规划重点打造三江 沿江公园带。未来城市金融、商务、 都将在这里聚集,三江汇聚之处不仅是城市的未来,更将是城市未来的山水名片。

沿江公园带等一系列森林城市规划的建立,让我们看到了 对于上饶绿色发展的重视程度。沿江公园带旁就有这样一个社区,出让时地块内有六棵省级登记在册的受保护樟树,上饶 对人文与生态的敬重亦可见一斑。
这一块之就是碧桂园·信州府,不仅依托三江汇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坐拥沿江公园带天然氧吧的卓越 。碧桂园·信州府社区园林设计先后经28次易稿,只为更完美的将这六棵古樟树与外部风光相融,运用比肩 的七重立体园林造景技艺,筑造上饶城区绿色人居典范。

七重立体园林典范——让您住进公园里

碧桂园集团,匠心独运25载人居经验,秉承共建森林城市的发展理念,传承上饶对人文历史的敬重,与对绿色家园的坚持,打造信州府七重立体园林。合理运用七重造景,集萃园林设计精华,以立体高尔夫地形为主,通过草地、地被、木、乔、灌、花、草植的高低差,不仅给上饶人民带来绿意盎然的公园家生活,同时也助力于将上饶“国家森林城市”的名衔落到实处!

在国家森林城市里
在水脉交汇的三江处
在城市沿江公园带旁
碧桂园·信州府
七重立体园林为饶城
筑就绿色生态人居典范!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 数据有效期截至2017年10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