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动饶城,星耀全球”【友邦广场|红星美凯龙】媒体见面会完美谢幕

上饶房天下  2017-10-21 19:29

这场媒体见面会,跨越世界500强而来;
这场媒体见面会,满怀对市政重点工程的追寻;
这场媒体见面会,寻觅本土龙头企业的巅峰巨作;
这场媒体见面会,堪称“上饶商业地产的杰作”……
这,就是37万㎡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友邦广场的媒体见面会

☟☟☟☟

10月21日下午14:30上饶【友邦广场|红星美凯龙】媒体见面会在友邦玫瑰公馆友邦玫瑰公馆待定3.98三清山大道和槠溪北路交汇处(龙潭湖公园北300米)400-176-0760 转 832734隆重举行!

友邦玫瑰公馆3.98分

三清山大道和槠溪北路交汇处(龙潭湖...
4008132766 转 832734
在售住宅信州区品牌地产
待定

上饶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精英盛装出席,鑫邦集团总经理杨智强先生、友邦地产总经理江和赵先生以及友邦地产营销总监陈巍先生等亲赴盛宴,现场星光熠熠,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鑫邦·上饶人的骄傲<<<

在发布会现场,鑫邦集团总经理杨智强先生作了精彩的致辞,对长久以来关注和支持鑫邦集团及友邦地产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他坚定了鑫邦集团让上饶更骄傲。作为根植于上饶,成长于上饶的本土企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单位的同心共济,更离不开上饶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当然也离不开上饶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全力支持!同时他表示集团公司将不断学习,勇于突破!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和服务,扎根上饶,布局全省,走向!

>>>17载巅峰巨作·致敬大美上饶<<<

友邦地产总经理江和赵先生为我们讲述了友邦地产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价值观。友邦地产,是上饶本土龙头房企,具备一级开发资质,深耕上饶17年,已成功开发建筑面积逾百万方, 获得了16000名业主一致的好评与认可!友邦地产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必将为上饶750万人带来一场空前绝后的全民财富盛宴!

>>>37万㎡航母级城市综合体·扬帆起航<<<

友邦地产营销总监陈巍先生现场为我们解读:作为友邦地产17载的巅峰之作,携手世界500强红星美凯龙,共同打造的37万平方米航母级城市综合体。他表示【友邦广场】秉承领先全球的设计理念,设计为前沿的第七代【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将致力打造24不夜城,填补上饶市政府中心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全面带动上饶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上饶将会形成北有友邦广场,南有万达广场的双中心城市商业格局!

>>>媒体互动·咖啡品鉴沙龙<<<

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媒体见面会现场来宾觥筹交错品鉴进口咖啡、红酒并且还有精美糕点。伴随着一场场雨,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一场信息碰撞的交流会,一场饶城发展和商业升级的发声会,让众人对【友邦广场|红星美凯龙】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项目参观·合影留念<<<

媒体见面会上经过各位领导激情昂扬的发言,各界媒体朋友对上饶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在满怀憧憬中,大家来到友邦广场接待中心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