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报!肥牛之家意向签约友邦潮街,定制养生火锅大宴全城!

上饶房天下  2017-12-10 21:18

天气逐渐变冷,想吃火锅!!
发工资犒劳自己,想吃火锅!!
亲人朋友聚会,想吃火锅!!

甚是过瘾
嗜火锅如命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
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情
如果有就……两顿!!
大大大喜报
中国十佳牛肉火锅 肥牛之家
意向签约友邦潮街
【友邦壹号公馆】&【肥牛之家】
带来高端定制养生火锅
嗨翻你的味蕾

除此之外
Duang !Duang !Duang !
热腾腾的奶茶
香甜的爆米花
可口的西式小点

当然精彩的抽奖也是必不可少
千元肥牛之家火锅现金卡
品牌取暖器
定制羊绒围巾
统统等你抱回家

友邦地产,征锋17载,专注高端地产开发,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业、旅游、农林业等。友邦地产,上饶本土实力品牌之一,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深耕饶城,服务近16000名友邦业主。2017年,四盘联动,共创财富。

友邦壹号公馆小金铺坐拥上饶商圈,把脉繁华,大势已成。立体交通,凤凰大道明叔大道畅达全城,轨道一号、二号线十字交汇(规划中)。路网集结,人潮聚集,人流、车流、消费流,万象荟萃。

友邦壹号公馆创富小金铺,仅38席,限席抢占片区十万人高端消费,内需旺盛。周边社区林立,固定人流量无忧护航。市政府、医院、酒店、银行、学校等人来人往,优质配套资源凝聚于此。

十字街区,主力店旁,可见度高、选择性高,可满足各方经营需求。户型方正、开间大,首层6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门前超大停车场,无忧停车更方便。

02
【友邦壹号公馆】
五好大宅 一生之选
三期100-122㎡全南向视界楼王
震撼入市

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