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教育社区正式落户上饶,长安府携手金太阳开创教育社区新模式

上饶房天下  2017-12-10 21:42

孩童时期的教育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保证一个孩子接受的教育,是一个好社区基本条件。东投地产在上饶市行政中央倾心开创聚集优质教育资源的至优教育社区——长安府。以中华传统“皇家”之气度及2000多年的传道教育之精神,迎饶城八方之贵客。

长安府项目在集团公司的战略布局下,坚持的是以“名校+教育社区”的教育地产新模式造福饶城百姓!

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教育地产是我们的战略方向;创办的教育,打造的教育社区,建设的幸福家园,是我们追求的核心价值;坚持人本科学,用心筑家,以品质铸就品牌,是我们的企业理念;脚踏实地迈出每一个脚印,做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是我们的目标。

董事长陈东旭曾言:“要在有生之年,力争对基础教育捐赠50亿元人民币,通过“公办民助”的方式打造100所“金太阳实验学校”,做一名像邵逸夫那样的人。”

先圣孔夫子给我们留下了辉煌的教育思想,他所强调的教育方法及理念至今都是宝贵的财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众仁皆知的教育根本。金太阳教育社区,就是要以弘道、修己、安民为己任,办成让孩子能够才德兼备的社区,办一个让老百姓安居乐业的社区教育。

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安心,让政府宽心

长安府将植入金太阳教育社区“2+3”养成教育新模式,对孩子的培养教育一站式完成。

2个学苑:在修身学苑内养成“七个习惯”:关心他人的习惯、规划时间的习惯、制定计划的习惯、收拾整理的习惯、系统阅读的习惯、承担家务的习惯、纠正错题的习惯;在阳光学苑内培育“六大人格”:礼貌礼仪、理想追梦、感恩博爱、阳光心态、是非辨识、逆境成长。

3个圈层:学习圈、良友圈、家长圈。良友圈的星期六俱乐部,在专家指导下,成就孩子自主策划、自主活动、自主管理的能力。

在学校,把孩子交给老师;放学后,把孩子交给社区。

金太阳教育社区将会联合长安府闪耀饶城。“三好教育社区”长安府将打响教育品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打造饶城名校楼盘

幸福是长安府对理想生活方式的全面表达,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长安府所推出的好房子,既是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它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只有住得舒适,满足家庭中每一位成员、每一个生命阶段的需要,才能让人更好的享受生活。打造这样的好房子,就是长安府一直追求的目标。

一座长安府,半壁饶州城

一、古典建筑风格

长安府于饶城之心,匠心重现中华传统之汉唐官派建筑风格,布局规整、工艺精良、兼皇室辉煌富贵与民间清致素雅之风韵,扬煌煌数千年中华之风骨。

府前直面城市行政中心,门前显达贵,府中育豪杰,以汉唐官派礼制,迎接八方有识之士,构筑上饶望族之领地。

九州盛景汇于一园,亭台楼阁点缀其中,廊桥水榭妙趣横生,幽雅小品风韵独秀。移步异景,沉醉其中。

学府院校云集于此,金太阳教育体制落位于此,饶城全龄教育资源整合于此,开创饶城教育文化社区。

秉持中式住宅格局之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天圆地方之方正居所,和熙阳光入室来,户户饱览盛世景,藏风聚气纳福运,典藏中华美宅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