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话李肇星部长,把握大美上饶发展趋势

上饶房天下  2018-01-18 15:54

2017年,大美上饶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骄傲。三清山机场通航、汉腾汽车销往、弋阳龟峰获评5A景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建成、滴滴出行入户上饶……,作为四省交界高铁枢纽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我们饶城的发展日新月异、令人称羡。作为饶城百姓,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便利,收入得到提升,房产得到,真是喜事连连。

走进2018,上饶的发展会是怎样的脉络,又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而生长于斯的我们又能否把握机遇,获取更多。如果有“高人”指点,你将会懂得更多、看得更清。1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将莅临上饶,给你一个和政治“大咖”对话的机会。此次李部长到上饶,是受邀参加上饶新城吾悦广场举办的论坛,将在论坛上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说起李肇星部长,我们并不陌生,他在担任外交部发言人期间,面对西方记者提出的许多刁钻尖刻的问题,沉着应对,他的机智、坚定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誉为“铁嘴钢牙”外交官。李部长还读诗、爱诗、写诗众人皆知,有“诗人外交家”的美誉。像李部长这样重量级“大咖”能来上饶,得益于上饶的飞速发展,得益于像新城这样房地产50强企业投资上饶。

1月25日,上饶龙潭湖宾馆,我们和李部长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