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离乡游子的一封信

上饶房天下  2018-02-03 17:36

除夕将至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句简单的“回家过年吗”,
牵动了多少漂泊离乡客的内心
对家乡的思念与渴望
是游子心中最深处的希冀

五湖四海的游子们
是已经到家了?
还是在归家路上?
请记住
无论身处何地
都有人在等你回家过年!

每逢年关,归乡旅途中
总是那一身风尘仆仆的行囊
稚童的新衣
老父的旧酿
母亲身上那一条暖心的红围巾

回家了才是年


我们总是志在四方
梦想着走出上饶,去看看世界
幻想着外面世界的美好

长大了
才尝到他乡游子的滋味
兜兜转转数年
走得出世界的圈,
却走不出家乡的圆
世界那么大,上饶才是家

荣归故里,安家置业
漂泊的游子啊
年迈的父母需要你的陪伴与照顾
幼小的孩童需要你的宠爱与呵护
回家吧!他们在等你!

懂你,更懂家
有能力的时候
选一个好社区
老人过上安逸生活
孩子优先入读上饶中学


免责声明: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示意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实际活动为主,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翼天城保留活动。
来电请联系【翼天城】:0793-889 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