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大上饶!全国重点旅游城市!

上饶房天下   2018-04-17 10:29

上饶,古称饶州、信州,为江西省下辖地级行政区(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上饶东联浙江、南挺福建、北接安徽,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门户”之称。

2017年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50强,上饶名列第22位!全身上榜城市!

2017年,上饶全市共接待旅游游客1.6亿人次,增长30.3%,旅游总收入1480.9亿元,增长31.5%一个个数字背后是上饶旅游前进的铿锵步履。新景区初绽光彩、老景区焕发新颜,旅游品牌越走越远,旅游项目火热建设,“旅游+”与更多领域结合出更奇妙的化学反应……

旅游品牌更亮眼

接待游客数、旅游综合收入、门票收入三大指标全部位居全省;5A景区、4A景区数量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全省;上饶市旅发委被国家人社部、国家旅游局评为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个也是目前一个获此殊荣的设区市旅发委。目前,上饶境内共有2个世界自然遗产,1个世界重要农业文化遗产,2 个世界地质公园,3个5A级景区,25个4A级景区,率全省之先实现“县县有4A”,成为拥有4A级及以上景区设区市之一。

大美上饶 点亮世界!在高速发展的阶段中,上饶市体现出惊人的爆发力,领先全省的同时,与各大城市竞速发展!未来五年,上饶将拥有5个AAAAA级景区,旅游收入将超过2000个亿!

上饶,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未来江西的第二城市!

友邦壹号院,责任龙企,筑福饶城!

屹立与上饶市中心独有的湾区源头,槠溪河之源头,坐拥百亿槠溪国际生态度假区1000米水岸线,与百亿槠溪生态区仅一步之隔,可谓是景区中的豪宅!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友邦壹号院成为大美上饶的宠儿!

友邦壹号院,不仅地处优越景区环境之中,更是由上饶本土龙头企业——友邦地产倾心巨制!友邦地产,深耕饶城18载,三城16盘!友邦壹号院,18年友邦系大师匠作!友邦地产继“公馆系”后,首席“壹号院系”礼献饶城!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