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用爱温暖一座城‖美的阳光城·文澜府公益早餐暖人心!

上饶房天下   2018-04-19 17:23

阳光公益行

为了街道的整洁,他们从未停下匆忙的脚步;为了市民的健康,他们日夜守护。他们是普通的环卫工人、白衣天使,更是普通的城市建设者,但他们是上饶最美的阳光。今天,一份份暖心的公益早餐,给他们带去了爱的问候。

有人说:为你准备早餐的人,是爱你的人。被爱的幸福如其本身,就是如此简单。

今天一大早,一群的“阳光公益使者”为上饶的环卫工人、医院里夜以继日忙碌的医生护士们、以及茅家岭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上千份温热的早餐,在整个上饶引起巨大反响,有人说他们是感动上饶的人。

“特别感谢给我们提供早餐的阳光公益使者,这不仅是一份早餐,更是一份温馨、一份健康,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环卫工人李师傅感动地说道。

“我们的工作性质确实是比较容易忙到忘了吃早餐,虽然自己都是医生,明白早餐的重要性!总之,谢谢你们起个大早为我们送早餐!”

阳光传爱敬老院

除了给上饶最美阳光们送早餐,阳光公益使者也秉承着他们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温暖这座城。他们来到了敬老院,为这些可爱的老人们送上爱心早餐。“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家,谢谢!”接过早餐的许奶奶开心地笑说。

据悉送温暖的活动幕后组织者是世界500强旗下阳光城与美的地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一直秉承做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理念,并实实在在将情怀落地。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号召社会提高对环卫工人等为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基层劳动者的关注与尊重。除了这些为上饶默默付出的劳动者,接下里的两天,阳光早餐将在上饶免费派送,全城送温暖,记得早起与免费早餐来个偶遇吧!

城市因为这些辛勤付出的人,而一步步变得更美好。作为世界500强旗下的阳光城与美的地产,除了为这些人送温暖之外,也积极加入到让城市更温暖的行动中。

接下来,他们将加入【城市改造计划】,为上饶那些老旧的街边小摊,带去焕然一新的面貌。让这些在你日常生活里不起眼的摊点,也变成这座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让这份改善城市的心意和温暖,在上饶的大街小巷里蔓延。我们与您一起期待一个更温暖的上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