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首届“西瓜节”圆满落幕!

上饶房天下  2018-06-19 14:40

在“端午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之际,我们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首届“西瓜节”一浪接一浪的精彩节目把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4.53分

城南新区
4008132766 转 817146
售完商铺广信区品牌地产
待定

上饶电视台贴心地邀请到上饶各院校的学生们,参与到当天的表演以及各项活动,让这些远离家乡的学子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回望过去三天的活动,有着惊艳四座的专业表演,有着充满乐趣的互动环节,有着配合默契的爱人搭档,有着浓浓情意的亲子活动……然而,最让人难忘的是——好吃到爆棚的西瓜!拥挤到爆棚的人气!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笑声,本届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西瓜节”圆满落幕!

WHAT?没赶上我们的活动?
      真的有些遗憾……
没关系!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
西瓜一直都在等着你~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永远欢迎您~

“西瓜节”在本次“唱响农业品牌 推进品牌强农,2018大美上饶·名优特产宣传推介年”活动中只是站,后续将有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在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等着您!
敬请关注!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

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待定4.53城南新区400-176-0760 转 817146位于上饶县城南新区,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涵盖农产品批发交易、加工冷藏、仓储配送、展示展销、电子商务、信息发布、检验检测、进出口代理等功能。项目依托中国供销集团成熟的农产业链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等平台优势,分为三期建设:一期设有水果区、蔬菜区、水产区、副食品区、直营区;二期设有冷库区、冻品区、仓储物流区;三期设有农资区、茶叶区、名特优展销区、商务办公酒店区。以“让农民开心、市民舒心、政府放心”为企业宗旨,我们的优质产品也将逐步做到进杭入沪,辐射闽浙赣皖,面向。
银色金属分割线银色金属分割线

项目地址:上饶县城南新区城南大道11号
(茶亭产业园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